三也

她们⏯平行时空记录家

【金孔】气味

ABO 孕期 一篇清水小甜饼

是昨天晚上看到金子涵看孔雪儿的那个眼神的脑洞产物,想看小金大狗一样叫姐姐。

以下是正文啦:


omega的情绪比一般的人要脆弱。

身为在传统教育里长大的alpha,金子涵自然是明白这一点的。

极低的生育率让omega变成了珍贵的存在,所以每一位alpha都被教导应该尊重并爱护他们的omega。

金子涵乐于如此。她对孔雪儿的爱就像大狗爱惜自己的骨头,随时随地要抱在怀里,必要时还要把她藏起来。

她的姐姐太耀眼了。

然而自从孔雪儿怀孕以后,这种依赖关系便颠倒了过来。


omega的情绪比一般人要脆弱,孕期里的omega则要更甚。

孔雪儿在孕期的敏感征兆就是对金子涵的气味尤为着迷。

在最初的一两个月,孔雪儿还只是需要金子涵更多的陪伴。

她时常被手长脚长的金子涵圈在臂弯里,就这样躺在令人安心的怀里,清茶味的信息素若有若无地萦绕在鼻尖,金子涵温暖的手覆盖在自己微微起伏的腹部。

有时候金子涵会像只大狗一样难耐地蹭自己的脖子和头发,嘴里发出抑制在喉咙里的呜呜声,以缓解两人近距离相贴而产生的躁动。

她的小年下时常会委屈地红着眼睛盯着自己的腹部,好像这里的小东西夺走了什么属于她的东西一样。

她会安抚性地坐在她身上摸她的头,比自己还要高一点的人会把脸埋在自己的手里,一点一点地舔自己的掌心。

然而到了第三个月,脆弱的omega必须要时刻包裹在她的alpha的气味里。

金子涵没有办法,她在出门工作前必须要让自己的信息素布满整个屋子,头一天的衣服换下来就被孔雪儿抱在怀里,以缓解心里的心慌和害怕。

她的姐姐咬着下唇拉着她的衣服,眼神里分明是不想她走的,但年长的omega还是懂事地只是吻了吻她的嘴角,告诉她要好好工作。

随着时间的推移,孔雪儿的小腹已经隐隐有了形状,她太瘦了,就算是怀孕的此刻,仍然瘦得让金子涵心疼。

而孔雪儿也必须要穿上金子涵的衣服才能暂时不再流泪。她讨厌这种感觉,怀孕时心里会被那些混乱又阴郁的情绪吞噬,脑子里也会停不下地想象一些糟糕的东西。只有在金子涵的味道铺天盖地地抱住自己时,清茶的香味会驱散一切阴霾,自己才能浅浅地松一口气。


是什么时候让金子涵决定休假待在家里陪她的姐姐的呢?

那是金子涵下班后的一个夜晚。

那天上级临时加了一个策划,她和小组的人被迫留下来继续赶班。同组的alpha知道她有一个怀孕的妻子,在指针指向九点时独自揽下了还剩不多的活计,体贴地让初为人母的小alpha快点回家陪伴自己的omega。

金子涵匆匆赶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这个时候孔雪儿应该早就被自己抱在怀里浅浅地睡去了。

所以她尽量小声地转动钥匙,而不要吵醒连睡眠都变得脆弱的omega。

然而才刚进客厅,她就听到一声小声的啜泣。

她连忙打开灯循声而去,只见客厅的沙发上缩着小小的一个人。

孔雪儿穿着自己昨天换下的衬衣。自己本来就高,再加上又刻意买了长款,穿到了孔雪儿身上就有些过于宽大。

衬衣的下摆一直包裹住孔雪儿的臀部,因为夏天的原因,她只穿了一条热裤,露出因为长年跳舞而有紧实优美线条的长腿。

孔雪儿像一只小动物一样埋着头发抖,她隔着衬衣紧紧抱住自己的身体,嘴里含着金子涵工作装的领带,因为口齿不清而红着眼呜呜地哭着。泪水和口水打湿了衬衣的前襟。

血气方刚的年轻alpha哪里看得来这样的画面,但是对于妻子的心疼先一步战胜了身体的欲望。

她丢下包,大长腿三步并作两步就来到了孔雪儿面前,手臂一揽就把哭成泪人一样的omega抱进了怀里。

“姐姐怎么哭了?没事没事,我在呢。”金子涵轻轻地撬开孔雪儿的嘴,从那张温润的小口里拿出自己黏糊糊的领带。哭得神志不清的孔雪儿因为口中本就淡淡的清茶味消失不见的原因不满地咬上了金子涵的手,却因为口中的物体有更浓郁的清茶味而委屈地舔舐了起来。

“姐姐……不要这样姐姐……我会受不了的。”金子涵艰难地将自己的手从孔雪儿温暖的舌头下解脱出,她用湿漉漉的手抚摸孔雪儿的头发,将她抱在自己怀里。

铺天盖地的清茶味给予了孔雪儿极大的安慰,她坐在金子涵身上,头埋在她怀里贪心地嗅着。

“呜呜呜……讨厌你……”稍微清醒一点儿的omega又开始了哭泣,她抱着金子涵,手轻飘飘没什么力气地锤着她的后背,与其说是责怪,不如说更像是撒娇,“太晚了呜呜呜……这太晚了,气味都没有了……我以为、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孔雪儿哭得发出一阵恶心的干呕,小小地抽搐。

金子涵心疼地吻着孔雪儿的头顶,抚摸她的手臂安慰道:“是我的错,加班的话我应该提前给你打电话的。姐姐别哭了好吗?我怎么会不要你呢?我要和你一直在一起,在一起很久很久。”

听到自家alpha真挚又心疼的道歉,孔雪儿这才止住了崩溃的情绪,小声地啜泣。

金子涵亲了亲她的耳垂,小心翼翼地避开腹部把她抱了起来。孔雪儿被金子涵抱着来到卧室,轻轻地放在床上。

“乖,姐姐,我们睡觉。”金子涵俯下身像是安抚小孩子睡觉一样摸摸她的头,把被子拉上她的身体。

“你去哪里?”孔雪儿眼周红了一大片,湿漉漉的,正不安地捏住金子涵的衣角软软地问她。

“我去洗个澡,刚刚跑得太急,全身都是汗。”金子涵握住她的手,向她笑得温暖。

“金金……”孔雪儿张开双臂向自己的小年下索求拥抱,金子涵无奈却幸福地笑了笑,抱住她的姐姐。

孔雪儿的声音在金子涵耳边响起,带着小心翼翼的试探:“我刚刚太无理取闹了,你不会讨厌我吧?”

“姐姐在乱想什么呀?我喜欢姐姐还来不及,姐姐做什么我都不会生气。”金子涵对自家姐姐的这些小心思非常受用,她喜欢孔雪儿喜欢她的样子。

“那……金金。”孔雪儿突然用上了她好久没有叫过的昵称,金子涵总说这太小孩子气,于是不准她的姐姐这样叫她。温顺的大狗在某些方向有着自己的坚持。

“怎么啦?”然而这个时候,她觉得孔雪儿所做的一切都是可爱的。

“以后可不可以不要丢我一个人在家里?空荡荡的,好可怕。你的味道,一点一点没有了,我好难过。”

孔雪儿将下巴枕在她的肩膀上,委屈又抱歉地说。

“嗯,我明天就去请假好不好?之后我都陪着姐姐。”

“喜欢你,金金。”孔雪儿仰起头在金子涵额头上落下一个吻,笑了。

“那我洗澡去了?”金子涵起身问她。

孔雪儿点了点头把自己缩进被子,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又把头从被子里冒出来,脸上染上了一层薄薄的红晕。

“衣服……”她不好意思地开口。

金子涵会意,她把脏了的外套脱下来,解开里面的那件衬衣,把沾有自己味道的衬衣盖在了孔雪儿身上。

“我一会儿回来。”光着身子的alpha这样说着。

于是孔雪儿的脸就更红了。


金子涵像一只忠诚的看家犬寸步不离地守在孔雪儿的身边,监督她吃下那些有营养的食物,还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因为自家omega那娇软可爱的撒娇而允许她因为身子变重而不想活动。

认真负责的alpha只有在孔雪儿睡下之后才能偷到片刻喘息,但那都是幸福的忙碌。

在某一天孔雪儿睡下之后,金子涵调成振动的手机在床头柜上响了起来,她手快地捂住了孔雪儿的耳朵,然后去够手机。

电话那头是熟悉的女声,金子涵站在卧房外的阳台,皱着眉头听电话里的人说话。她尝试性地争辩了几句,无果之后她只得担心地透过透明玻璃看了看床上睡得不安的孔雪儿,叹了口气应了下来。

金子涵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清晨了,孔雪儿还在睡觉,于是她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钻了进去从后面抱住孔雪儿。

怀里的人不安的扭动,睁开眼睛醒了。

“怎么醒了?再睡一会儿好吗?”金子涵撑起头由上向下看她,把她的头发别到耳后。

孔雪儿吸了吸鼻子,看到身后的人之后,突然瞪大了眼睛,然后不敢相信一样又在空气中嗅了嗅。

那股熟悉的清茶味里夹杂着很淡很淡的蜜桃味,不是自己的味道。

孔雪儿一下子就红了眼圈。脑子里各种乱七八糟的想法让她本就脆弱烦躁的心升起莫大的委屈和挫败感。

她的alpha,她的小年下,身上有其他omega的味道。

“姐姐怎么哭了?是做噩梦了吗?”还不知情的金子涵看到孔雪儿又哭了,以为是自己离开得太久让她发了噩梦,用指腹去擦她脸上的泪水。

“你走开……不喜欢……不喜欢这个味道。”孔雪儿抗拒金子涵的接触,把自己的头埋在被子里,声音嗡嗡地说。

金子涵有些摸不着头脑,但下一秒她就想起了刚刚发生的事情,脸唰的一下就白了。

她的姐姐,一定是误会了什么事情。

“姐姐,你听我说。”金子涵把孔雪儿的头从被子里拉出来,自己离开了一点距离,从刚刚脱下的外套里拉出手机,调开通话记录,把屏幕凑到孔雪儿面前。

屏幕上显示着,1点54分的时候,金子涵的妈妈打来了一通电话。

“凌晨的时候我妈打电话过来。我表姐的飞机晚点了,她人生地不熟,又是一个omega,我妈担心她,让我去机场接她。我只是开车过去,把她送到酒店安顿好。可能是那个时候沾上的味道。

姐姐你相信我,我只是姐姐一个人的。”

大狗的眼神湿漉漉的,眼角委屈又自责地低垂着,在孔雪儿看来竟然有些可怜。

孔雪儿心一下就软了,她知道自己的alpha是个什么样的人,她虽然比她小三岁,却给了她莫大的安心感。

“对不起……”孔雪儿还是止不住小声地啜泣,她想要金子涵抱她。但老实的alpha却担心自己身上气味,在孔雪儿靠上来时躲开了。

“你过来!”孔雪儿咬着牙,一把拉过缩着脖子躲开的金子涵,把她拉倒自己面前,“抱我。”

金子涵顺着姐姐的意图抱上了她的脖子,摸不着头脑地盯着她,然后释放出自己信息素,企图遮掉其他味道存在的痕迹。

孔雪儿闻着浓郁的清茶香和消失不见的蜜桃味心情变好地哼哼了一下。

“只有我才是你的姐姐!”

身上的大狗看到她这副模样,心虚地舔了舔下唇,盯着孔雪儿水润的嘴唇,咽了一口唾沫。

“姐姐……”金子涵眼神直愣愣地看着孔雪儿,“医生说,过了头四个月就可以的吧?”

“可以什么?”孔雪儿抬头看到金子涵的表情活像一只看到食物的小狼狗,止住了笑容不安地看她。

“呜呜可以的吧……可以的吧姐姐。”金子涵扑下来饥不择食地对着孔雪儿一顿亲吻,喉咙里发出压抑了好久的咕噜声。

“走开啦金子涵!”孔雪儿着急地推了金子涵一把,正在解扣子的小年下后脑勺一下子撞在了床头,虽然力气不大,但她还是委屈地抱着头呜呜地向孔雪儿撒娇。

“呜呜,姐姐不喜欢我了,连快乐的事情都不愿意和我做了。抑制剂打得好难受呜呜呜。”小年下赌气一样地背过身,埋在被子里发出哭声。

“再忍一忍就好啦,金金乖。等宝宝生出来你想怎么样都可以。”孔雪儿贴上金子涵的后背,在她耳边安抚。

“这可是你说的。”金子涵转过身,狡黠地对孔雪儿笑。然后她埋下身子,对着孔雪儿隆起的小腹龇牙咧嘴地说:“都怪你!等你出来,看我怎么收拾你!”

孔雪儿看到金子涵可爱又幼稚的表情发出幸福的笑声来。


“姐姐……姐姐……”金子涵蹲在孔雪儿脚边,目光可怜地看着她,小声地发出不满的声音。她整个人浑身上下都在向孔雪儿传递着“你看看我”的信号。

孔雪儿却没理她,一脸母爱泛滥地照顾着怀里白白的一小团。她们的孩子健康又漂亮,惹得孔雪儿欢喜得很。

这可冷落了金子涵。

“姐姐……宝宝都睡着了。你看看我好不好,我也要你照顾。”

孔雪儿拍了拍金子涵的头,将孩子放进婴儿床,“你自己去玩,我还要为宝宝学做营养餐。”

“孔雪儿!”大狗气急败坏地跳起来,抱住受到惊吓的孔雪儿,将她压在柔软的床铺里。

“呜呜呜……”然而金子涵的性子注定了她只能在孔雪儿面前威武一时,她把头埋在孔雪儿胸前,温柔地向她撒娇,“姐姐知不知道我现在看到抑制剂就想吐?姐姐也关心一下我吧,你看姐姐。”说着,她牵着孔雪儿的手向自己身下探去,久违的滚烫让孔雪儿颤抖了一下。

“姐姐可是说好的,我想怎么样,都可以。”



PS: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某个带链接的后续。

评论(84)

热度(4730)

  1. 共2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