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也

她们⏯平行时空记录家

【all雪】雪儿团子饲养手册

*疯狂玩梗*

内含欣风雪雨、棠梨煎雪(冰棠雪梨)、金孔、冰雪琪缘、昕雪、宜雪


感谢您购买本公司产品【雪儿团子】,团子是非常细腻又可爱的存在,要好好对待她哦。

为了更好地和您的团子相处,我们为您提供了《团子饲养手册》,请根据你的团子种类进行阅读。

【雪儿团子】

姓名:雪儿

爱好:跳舞、唱歌、收集粉底液(每月为她提供粉底液,可以促进你们之间的感情)

性格:别看外表bulingbuling,实际上是个温柔又嘴笨的憨憨。

有一些慢热和害羞。但如果搭配书欣团子和小棠团子一起饲养,雪儿团子就会变成话痨。

自尊心很强,在她擅长的方面会自信耀眼得让人难以忽视。

行李:食物*n、化妆品*两包、瘦脸夹*1、牛仔裤*n、睡衣*1、“A”的贴纸*1(请帮雪儿团子贴在床头,她需要看着它才能入睡)

(注:更多雪儿团子的用品请登录官网自行选购。)


【注意事项】


~关于雪儿团子本身~


【跳舞】

雪儿团子非常喜欢跳舞,请务必为她留出足够的时间和一间有镜子的舞蹈室。

如果雪儿团子长时间不跳舞,就会变得闷闷不乐。

尽可能地多带雪儿团子参加团子舞台比赛,雪儿团子希望大家能够在她的舞蹈中变得幸福。(关于比赛的日程请进入官网查看。本年度上半年举办的大型比赛有:青春有团子2、团子营2020。)

录制雪儿团子的舞蹈视频并发布在官网上,本公司会根据点击率提供奖励。


【孔大壮和甩发Queen】

雪儿团子的身体非常好,几乎不怎么生病。但请注意,不要纵容她过度地在跳舞时甩发,会很容易扭伤脖子。


【我的新衣】

初次见面时,雪儿团子会因为高兴在您面前跳“我的新衣”,请夸夸她,并把行李里的“A”贴纸贴在她的裙子上。


【留洋经历】

虽然雪儿团子有过去其他国家的团子培养厂学习的经历,但请不要试图和她进行英文对话,雪儿团子只会说“first”和“water”。


【起床气】

请不要试图拿着GoPro去拍摄雪儿团子的起床volg,在乎形象的雪儿团子只会把脸埋在被子里,并奶凶你。

大多数时候是:“太吓人了,你干什么呀。”


【不高兴】

雪儿团子的自尊心非常强,如果受到打击她会难受极了,并且能够被您一眼发现。

当她一个人难受的时候,在子涵团子学会讲话之前,请不要让她靠近雪儿团子,因为子涵团子只会呆呆地盯着她,而您就会获得两只憋着难受的团子。

此时最好的方式是丢给雪儿团子一只书欣团子,书欣团子除了拥有让任何地方的空气快乐起来的能力,意外地有一颗细腻又通透的内心。


【卡路里】

雪儿团子是一只偶像型团子,对自己的卡路里非常关注。请为她准备一个小小的称重器,以方便她在晚饭时计算自己的摄入。

……………

(每只雪儿团子都会存在一定差异,请在饲养过程中自行摸索。)


~关于雪儿团子与其它团子相处~


【团子友谊】

当雪儿团子来到您家时,请务必仔细检查装着她的包裹里有没有多出一只书欣团子或小棠团子,也请留意您的家门外有没有藏着一只偷偷看过来的子涵团子。

如果是小棠团子,那么请不用担心,她们只是报名了舞台比赛,正在为比赛做准备,小棠团子会在排练完成后自行回家。

如果是书欣团子和子涵团子,请联系工作人员来将她们取走,或者如果您愿意多付一或两只团子的价钱,我们也会把她们的行李一起寄过来。


【蜜蜂少女队】

当您同时拥有雪儿团子和雨昕团子时,就能获得团子组合【蜜蜂少女队】。

在蜜蜂少女队里,雪儿团子会变得高兴和容易脸红,跳舞的次数会变多,增加了双人舞模式,并有几率和雨昕团子一起触发舞蹈【trouble maker】。


【化妆品】

如果您拥有团子组合【蜜蜂少女队】,请务必保管好您的化妆品。

因为雨昕团子非常喜欢收集化妆品并送给雪儿团子。

为了防止雨昕团子拿走您心爱的化妆品,可以考虑买一些奇怪品味的化妆品,并摆在显眼的地方。

使用这个方法虽然可以保护您的化妆品,但您也会收获到一只【哭笑不得的雪儿团子】。


【超A宿舍】

集齐【雪儿团子】【书欣团子】【小棠团子】【吉雅团子】,并为她们四只团子提供一间小屋,就可以获得团子组合【超A宿舍】。

在【超A宿舍】里生活,雪儿团子会变得越来越开朗和高兴。

*但请一定注意!【超A宿舍】里生活的团子都有【逐渐虞化】的风险,所以请在书欣团子“发疯”的时候适当隔离她。

根据团子科学日报显示,百分之八十住进【超A宿舍】的小棠团子已经出现了虞化反应,其症状多表现为:毫无形象地大笑、表情神态夸张、声音变细、语出惊人……更多症状还在研究当中。


【剥鸡蛋】

如果您的家中有书欣团子,请每天早餐准备一颗水煮蛋,剥鸡蛋是雪儿团子和书欣团子增进感情的方式,两只团子都对此乐此不疲。


【睡衣】

雪儿团子只有一件睡衣,请保护好它,不要被书欣团子借走,否则雪儿团子就没有睡衣穿了。

如遇到以上情况,请打开小棠团子的行李箱,从中随意挑一件扔给书欣团子。


【角色扮演】

书欣团子是演员型团子,对演戏非常热衷,经常会拉着雪儿团子一起进行角色扮演。

进入角色的两只团子中,书欣团子会变得非常强势,喜欢扮演年上的上位者角色;雪儿团子会变得更加软糯,喜欢(不是)扮演年下的下位者角色。

请为她们提供合适剧本。

*请不要使用非官方售卖的奇怪设定剧本并让她们扮演,尤其是老福特里的。这将被视为违法行为。


【猜地名游戏】

当雪儿团子和小棠团子玩在一起时,有几率触发游戏【戴耳机猜地名】,虽然大多数时候猜的并不是地名。

通过此游戏,您会收获一只因为嗓子哑了而委屈巴巴的雪儿团子和奇怪语言增加的小棠团子。

*低概率事件:此游戏过后,您有机会听到小棠团子在您耳边做作地发出【nong nei ga mong nai】以及【以么拉勾  洗么拉勾】的声音。

如果雪儿团子听到此声音,就会超大声并奶奶地回应【你不拉勾 我不拉勾】


【泰拳】

如果您还饲养有卓宜团子,请随时关注她的行为和雪儿团子的情绪。

卓宜团子虽然看起来软软的,实际上会练泰拳。

如果卓宜团子在练泰拳时遇到了雪儿团子,就会在她面前疯狂地展示自己的拳技。

那么您就会获得一只“受到惊吓的雪儿团子”,和一只“身心疲惫的卓宜团子”。


【长隆F4】

如果您拥有【雪儿团子】【喜爱团子】【安崎团子】【佳琪团子】,就能过获得团子组合【长隆F4】

四只团子会聚在一起以舞会友,在此状态下,雪儿团子的舞蹈经验会上升,有几率在battle中领悟舞技,并大幅度提升甩头熟练度。


【KIKI】

如果您拥有佳琪团子,雪儿团子就会用甜甜的声音叫她“KIKI”,并且翻出她珍藏在随身物品中两只团子一起参加舞台表演的合照。

同时,在佳琪团子的注视和赞美下跳舞,雪儿团子会获得额外的高兴和自信。

*在书欣团子的注视和赞美下跳舞,雪儿团子会获得额外的羞耻感和因为太过搞笑闪到腰的几率。


【盯盯团子】

如果某一天你的雪儿团子跑来告诉你她觉得有一种被团子注视的感觉,请回忆有没有购买过子涵团子,如果没有,请在家附近搜索子涵团子的身影。

捕获子涵团子的时机多在雪儿团子因为跳舞太累倒在地上或是伤心难过时,此时子涵团子会因为在意而暴露自己的身影。而她慢半拍的反应足够你用手指提起她来。

雪儿团子对于子涵团子来说有着天生的吸引力,但是大多数野生的子涵团子(包括一些家养子涵团子)还不怎么会讲话,她只会用眼神来和雪儿团子进行交流。


【666】

有的时候,当子涵团子发现雪儿团子注意到自己时,会默默站起来为她表演一段中国舞和川剧变脸,并收获到雪儿团子一脸天真加崇拜的“666”。


【团子战争】

如果您在拥有雪儿团子的同时,还饲养了【书欣团子】【小棠团子】【雨昕团子】【子涵团子】【佳琪团子】【卓宜团子】【安崎团子】【令姿团子】【可妮团子】中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团子。

有几率同时触发【雪儿团子盯嘴唇事件】和【团子战争】

雪儿团子会不自觉并目不转睛地盯着其中一只团子的嘴唇,而团子们则会变得异常亢奋,并通过互相battle来决出谁拥有被雪儿团子盯嘴唇的权利。

*极低概率事件:雪儿团子会被经过的野生【承渲团子】吸引,并一心一意盯她的嘴唇。

(更多有趣内容请自行研究,或关注官网的团子观察日记。)


*请认真对待每一只团子,她们都是独一无二的。


感谢您的惠顾。



(又是一个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后续《团子观察日记》的脑洞短打。)

评论(186)

热度(6361)

  1.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