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也

她们⏯平行时空记录家

【all雪】团子观察日记01

内含欣风雪雨、金孔、宜雪(宜雪私设白切黑),还有一点点承渲团子,但是不知道有没有cp名,就没有打tag啦。

前篇请翻合集啦,谢谢观赏。


【采访】

“欢迎大家来到【晚安团子】,今天的话题是,哪一类团子是团子中的人气queen!”

“看来我们的话唠小团子已经迫不及待啦。”


“你好呀,书欣团子,可以说一下所有的团子伙伴中,你最pick哪一位呢?”

“哎呀~那还用说吗?当然是雪儿啦。冰清玉洁这四个字,当然就是形容她的啦。雪儿看起来好厉害呀,但是她特别照顾我,也会容忍我的小任性,我最喜欢吃她剥的鸡蛋啦!还有呢……”

“好的书欣团子,我们已经了解啦,那么……”

“哇哦!雪儿又在跳舞啦!雪儿!雪儿!你扭得太好看啦!”

“呃……我们今天的这只书欣团子也是如此的活泼好动呀,虽然因为长隆这家主人的精心喂养而长得白白胖胖,但是还是非常可爱不是吗?

好的,那谢谢书欣团子……

诶诶,你慢点儿,别看到雪儿团子就跑太快啦!需不需要我拎你过去?

好吧,书欣团子已经完全忽略了我。接下来,让我们采访下一位团子。”

(话外音:雪儿!雪儿!真棒!……)


“今天我们很幸运地邀请到了一只学会了说话的子涵团子,来跟大家打打招呼吧!”

“……”

“你好,我是住在乐华小区的子涵……妈妈说,我是……那个,叫什么,树~懒~,你们也可以叫我……闪电电!”

(小小声)“怎么没有人告诉我会说话的子涵团子这么可爱!”

(转身对导演)“你们节目组,并没有给到我心理准备。我在一个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进入到你们节目组准备好的……准备中。”

“咳咳,那么,刚刚的豆芽记者因为突然高血压而下场去休息啦,接下来就由我来带班。”

“让我们继续。那么请问闪电同学,你有没有在团子伙伴中特别喜欢的一位呢?”

“……”

“……”

“诶?难道子涵团子的语言能力是临时性的吗?”

“……”

“子涵团子生病了吗?怎么低着头?啊,脸变得好红呀!”

“最喜欢……子涵最喜欢雪儿啦!嘘……不要告诉她哟,会被讨厌的。”

“啊,不会被讨厌的啦。雪儿团子很喜欢大家喜欢她哦。爱要勇敢说出来呀!”

“我做不到啦呜哇……!”

“哇!子涵团子怎么哭了……真是对不起!今天就这样结束吧!”

(手忙脚乱后小小声)“平时闷闷的子涵团子有的时候真是令人意外呀。”


“呼……今天的【晚安团子】真是状况多多呀。不过我们接下来的这一位团子是团子中公认的乖乖女。让她给我们带来一个完美的结尾吧!”

“卓宜团子,欢迎你!”

“大家好,我是卓宜团子,也是你们的菜菜子!”

“今天的菜菜子笑容也非常的甜美呢!”

“那么,继续我们的话题吧。卓宜团子有没有特别喜欢的一类团子呢?”

“最喜欢……?我自己吧!”

“不可以这样选啦,要选其她团子哦。”

“唔……虽然我是最可爱的,但是最近意外地喜欢雪儿那样的团子。跟我不一样的风格,帅气的舞蹈总是在牵着我的心。”

“卓宜团子也喜欢这样的团子吗?”

“是的呀,雪儿团子看起来帅气又优雅,但是好想欺负她呀,想把雪儿软软的团子身体压在身下,看她脸红害羞咿咿呀呀的样子……”

“啊,可以了!谢谢卓宜团子!今天我们的【晚安团子】就到这里啦,我们下期再见!”

“我还没说完呢!”

“再说下去,【晚安团子】就要在团子频道里消失去真正的午夜档啦。”



【团子观察日记-如何亲到雪儿团子】

又名【呆呆雪鹅的团欺日常】

通过在团子界中的问卷调查和事故百出的采访节目,我们收集到了团子们对于“人气queen”雪儿团子最关心的问题。

排名第三的是:【雪儿团子为什么跳舞这么好看】

排名第二的是:【雪儿团子的理想型是哪一种团子】

排名第一的是:【如何亲到雪儿团子】

唉,咱们的【晚安团子】节目又差一点进到午夜档里去了。

好吧,接下来让我们去团子小屋进行观察吧。



【动物世界】

和煦的春风,带着微醺的睡意降临团子小屋,雪儿团子翻了个身,到长不短的短款上衣被微风撩起,露出白花花的肚皮可爱地起伏。

春困中的雪儿团子正睡得香甜,丝毫没有察觉到危险的靠近。

野外的捕食者,在家具和杂物堆中隐藏着自己的身影,眼神凛冽地注视着天真的猎物,常年不动声色的脸上勾起了一个浅浅的笑容。

突然,她动了,逆着风的方向隐藏自己的气息,俯下高高的身躯,紧绷的肌肉线条迸发出凶猛的力量。

她迈着团子的小短腿,噔噔噔地冲向了仍然在酣睡中的雪儿团子。

一片阴影落在了雪儿团子呢喃着梦话嘟起的嘴唇上,落下的头发随风挠在她小小的鼻子。捕食者终于在这一刻露出了她锋利的獠牙。

她踮起脚扒着床沿,张开大口,一下子咬在了无辜的雪儿团子脸上!

“mua!”

这是一次完美的偷袭,野生子涵团子抹了抹自己的嘴唇,绽放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雪儿团子的香甜,不管偷亲几次都还是很让团子心动呀。

然而,正处于发呆状态的子涵团子,并没有预料到,一场捕食与被捕食的关系正在悄然转换。

熟睡中的雪儿感觉到了身边的异样,她皱着眉头用手扒拉了一下空气,一把抱住了挂机中的子涵团子,蹭了蹭团子软软的身体,然后满意地抱在怀里又睡了过去。

凶猛的捕食者掉进了猎人的陷进。


“哇!妈妈,妈妈!你看!我又抓到了一只子涵团子!”

醒来后的雪儿团子手舞足蹈,一脸开心地把处于熟透大虾状态的子涵团子献宝一样带到我面前。

唉,一二三四五六,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七只子涵团子啦。



【演员的自我修养】

又是一个暖洋洋的周末下午,团子们聚在一起玩游戏。

“决定了!我们来玩角色扮演吧!”书欣团子摇摇晃晃地站起来,举起手招呼着团子们。

“我不要啦,又会被欣欣子欺负的。”雪儿团子坐在地上埋着头试图在自己的肚肚上发现马甲线的踪影。

“雪儿,雪儿来玩嘛。这次你当姐姐好啦!”

书欣团子扭着雪儿团子的胳膊,向她撒娇,眼神真挚又善良。

“好!”雪儿团子蹦蹦跳跳地站起来拍了拍自己的裙子,全然没有发现书欣团子眼中的小狡黠。


*游戏中*

“姐姐~,我被蚊子咬了,好难受啊。”虽然从游戏开始书欣团子就黏黏糊糊地贴在雪儿团子身边,以妹妹的名义索求雪儿团子的各种宠爱。

但是……

但是……

这样也太让团子脸红了吧(//∇//)

“欣欣子……太近啦。”雪儿团子试图去推书欣团子贴上来的软软身体,但是这样做只是让对方抱住自己的手臂黏得更紧。

“你是姐姐,我是妹妹,我难受的时候,你应该安慰我关心我,而不是说‘欣欣子太近啦’。知道了吗?你的演技还不过关呀。”

“唔,抱歉……可是我不会演戏呀。”书欣团子看着雪儿团子手足无措地抱着自己的样子,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

“那我教你哦,这个时候,你应该亲一亲我,然后说‘欣欣子不要难受啦,痛痛都飞走啦’。学会了吗?”

“嗯嗯……大概吧。”

“不要磨蹭啦,快点哦。姐姐……人家真的好难受啊。”

“亲亲……”雪儿团子一边念念有词一边低下头在书欣团子脸上亲一口,然后才后知后觉地脸红了起来,磕磕巴巴地恨不得把脸埋进胸口地说:“欣、欣子不要难受啦……痛痛,都、都飞……”

“mua”书欣团子凑上来在雪儿团子红红的脸上狠狠地亲了一大口,抬头调皮地看着她:“姐姐看起来也很难受,怎么样?痛痛飞走了吗?”

“啊……!干什么呀你!”

“来自专业演员的正——确——示——范——”


啊……我怎么会养这么狡猾的小作精团子呀。



【扑倒吃掉就好啦】

雪儿团子其实很喜欢和卓宜团子一起玩,也不为什么,只是她觉得卓宜团子是软软小女生团子的存在,相处起来刚好能玩到一起。

这天下午,家养的书欣团子和小棠团子挎着团子包包,戴着帽子站在家门口向雪儿团子招手。

“雪儿,雪儿,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外面玩呀?”

“?”正在和雪儿团子一起唱歌的卓宜团子听到之后立马可怜巴巴地抬头看向雪儿团子,团子小脸上明晃晃地写着几个字“你要把我一个团子丢在家里吗?”

“啊,我不去啦!我要在家保护菜菜子!”雪儿团子难得在团子界里遇见能够被自己保护的软妹团子,当下腰杆都挺直了不少,臭屁地甩了甩自己的头发。

“呜雪儿最好啦,好喜欢雪儿!”卓宜团子笑弯了眼睛,跌跌撞撞地跑过来,一把扑进雪儿团子的怀里。

“嘻嘻,菜菜子不可以这么胆小,要学会一个人在家哦!”雪儿团子发出了可爱的少年音,十分满意卓宜团子的恭维,愉快地摸着卓宜团子的小脑袋。

“哎呀!”似乎是两人的姿势太过忸怩,有一方站立不稳便齐刷刷地倒了下去。雪儿团子没有忘记自己今天保护者的身份,抱住卓宜团子把自己当作团子肉垫,吃痛地倒在了地上。

“好痛哦,菜菜子快起来啦。”雪儿团子一边揉着自己的腰一边去推自己身上的卓宜团子,没想到,在菜菜子乖乖起身的想象之前,自己的脖子上就传来了温润的触感。

“既然被我扑倒,那就一起来玩有趣的游戏吧……”


“啊啊啊……这个不可以播啦!”

啊,秃头制片人怎么冲进来了?

“我可爱的团子节目啊……差一点就要去午夜档了呜呜呜。”

哇,秃头制片人趴在按下暂停键的控制台前哭了。



【没有什么技巧】

“诶……‘怎么样才能亲到雪儿团子’?为什么要去做那种多余的事情呢?”

软软的台湾腔代替了团子不宜的画面出现在屏幕里,承渲团子单纯的笑脸让所有正在观看的团子都露出了宠溺的笑。

“什么呀……亲亲这种事情,只要站在那里等雪儿团子来就好啦。”承渲团子好像有些苦恼地挠了挠脑袋,才说道,“可不可以告诉雪儿团子,不要再盯着我的嘴唇看,亲亲也不是不可以啦。”

“嗷……!”身后传来哀嚎一片的团子声,我转过头,正在专心致志看她们口中《雪儿团子攻略秘籍》的家养团子们抱着脑袋痛苦的倒在了地上,嘴里发出不甘心的哭泣声。


今天的雪儿团子,也有很大的魅力嘛。

评论(34)

热度(133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